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库>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猎影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题材:谍战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团队:魔力盒

  主运营商:魔力盒

  目前状况:封测

  专题论坛:进入论坛

  【游戏介绍】

  21世纪30年代,C国的经济、科学、军事已发展到相对较高的水平。但同时,国外与国内的恐怖势力相互勾结,虎视眈眈,暗杀破坏,制造社会混乱。

  2035年的3月,C国多名政要及科学家接连神秘失踪,这在国际社会引起轩然大波。国家情报局立即着手调查此事。据可靠情报,国内敌对组织“魅影”是这次神秘事件的罪魁祸首。 国情局怀疑,“魅影”召集杀手特工,私自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过去,并组建了代号“玫瑰行动”的情报网。而玫瑰行动的目的只有一个:威胁并暗杀政要祖先,修改历史,扭曲现实。

  为此,国家情报局特成立代号“猎影”的特别行动组。而你则是小组的成员之一。你们需要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那个年代,找到暗杀小组,潜入玫瑰行动,猎捕“魅影”杀手,破坏暗杀计划……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更多>>

上一篇:明星对对碰 下一篇:大汉无双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