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三国》 技能书以静制动实战运用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以静制动】是《明珠三国》中最重要的技能书之一,受到暴击后,在10秒内的下一次攻击时对方沉默,沉默时间随技能书等级提高而延长。无论是保命还是歼敌效果异常突出。

  各个职业都有自身的诸多技能,无不是符合自身特点,有长处但缺点同样明显,技能书的出现就是给玩家一个完善自身属性的机会。常理来说,进一步提升职业特点或者弥补不足的技能书才最重要,【以静制动】的特点又在哪呢?

  《明珠三国》 手把手教你打造极品坐骑>>>

  拥有专属神兽《明珠三国》神兽喂养全攻略>>>

  《明珠三国》攻略汇总索引>>>>>

  优势一:保命

  学习以静制动之后就相当于多了一项被动技能,为什么说这一技能可以保命呢?这一技能不像玩家常规认为的那样,增加防御或者增加玩家人物的气血上限,而是采用了限制对方攻击来达到同样的目的。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效果并不明显,战斗双方等级越高效果越显著,一般玩家到了70级左右暴击率都保证在40%左右,高端玩家甚至到了70%以上,面对这样的对手就是想逃命恐怕都没有机会。等级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是可以在对手全力攻击下坚持一段时间的,除非遇到对方连续暴击,那就回天乏术了。

  【以静制动】就是玩家的底牌,对手沉默之后肯定会手脚大乱,这时再丢给他几个限制技能,就算不能击杀敌人但逃命还是没问题的。

  优势二:压制暴击职业

  刺客、谋士这类职业就是靠着集中地输出,变态的暴击率著称的,虽然强横实际上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低的可怜的防御,所以他们的战斗技巧都是追求一击必杀,而【以静制动】可谓此类职业的天敌,暴击出现的频率越高被沉默的时间就越长,只能含恨而终。

  靠技能书取胜,前提就是双方综合实力类似,但实力太悬殊的情况下,虽说对手被限制了攻击,但是仅凭普通攻击也可同样置人于死地。

  “天下霸业”中,很多系统功能都得到了优化和修改,更多有趣的功能还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慢慢发掘和体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