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居要职《明珠三国》正一品官职解析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明珠三国》的官职称号系统是众多系统中比较有特色的一个,作为三国题材的ARPG网游,《明珠三国》完全秉承了当时的历史背景,从一官一职上做到了遵循史实。精细到每一个官职的称谓,让你身临其境,真正的做了一把当官的瘾。

  之前介绍了众多官职称号之后,本篇为大家介绍的《明珠三国》中官朝廷官职最大的当朝一品。正所谓官居要职需体察民情,先天下之忧而忧。那么又如何能够坐到这个显赫的位置呢?

  《明珠三国》 手把手教你打造极品坐骑>>>

  《明珠三国》 手把手教你打造极品坐骑>>>

  《明珠三国》攻略汇总大集合>>>>>

  一品官职分为从一品和正一品,从一品包括太尉、司空和司徒,正一品就是当朝丞相了。下面分别为大家介绍这些官职的作用和申请方法。

  太尉

官居要职《明珠三国》正一品官职解析

  申请条件:俸禄8510,所需声望23556,所需等级75

  佩戴效果:佩戴后,基础生命值提升14%。基本属性,敏捷+24,体力+12。

  司空

官居要职《明珠三国》正一品官职解析

  申请条件:俸禄9100,所需声望26108,所需等级75

  佩戴效果:佩戴后,基础生命值提升16%。基本属性,力量+25,体力+12。

  司徒

官居要职《明珠三国》正一品官职解析

  申请条件:俸禄9710,所需声望28838,所需等级75

  佩戴效果:佩戴后,基础生命值提升14%。基本属性,智力+26,体力+12。

  丞相

官居要职《明珠三国》正一品官职解析

  申请条件:俸禄10340,所需声望31752,所需等级75

  佩戴效果:佩戴后,基础生命值提升20%。基本属性,力量+15,敏捷+15,智力+15,体力+15。

  以上四个官职是《明珠三国》中的朝廷最高官职,也是对人物属性增加明显的四个官职。申请官职不仅可以穿越时空,过一把当官的瘾,最重要还是可以让你变得更为强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