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账号发放>

天空游戏《精灵王国》首次技术封测激活码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精灵王国》游戏介绍:

  《精灵王国》以大家耳熟能详的各类童话为背景,再加入原创的主线故事。玩家将会如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人公一样,从一个洞中进入精灵王国,开始一段既熟悉又刺激的冒险之旅。

  发号专区>>

  点击进入领号界面>>

  《精灵王国》专区>>

  卡密说明:

  1、请点击《精灵王国》官网(http://www.jingling365.yzz.cn/)首页左侧的【激活账号】按钮,进入《精灵王国》激活界面。

  2、进入激活账号界面后,请您在该页面填写您的天空游戏通行证账号、密码及激活码等内容,再点击【立即激活】,即可激活您的账号,并在《精灵王国》首次技术封测中使用了!

  【其他注意事项】

  本激活码仅可用于《精灵王国》首次技术封测,本次测试将于9月中旬开启,具体开放时间,请您随时关注官网的最新消息!感谢您对《精灵王国》的关注和支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