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美图>

网页版暗黑《山海创世录》海量原画集锦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暗黑风ARPG网页游戏《山海创世录》4月15日即将封测,经过首测测试收集众多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测试的版本将更加完善和稳定。

  《山海创世录》作为首创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不仅在玩法上借鉴暗黑的经典模式,画面上也达到了网页游戏的一个高度。玩家可以在简单快捷的操作中体验到客户端游戏的感觉。

 

  《山海创世录》是以中国古代神话小说《山海经》中的故事为背景题材的网页游戏,无论是小说还是游戏,离奇夸张的怪物都是剧情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山海创世录》中的怪物BOSS也表现了充分的想象力,玩家通过日常任务或副本探索即可挑战BOSS,其中世界BOSS是《山海创世录》中最强大的野外BOSS,比如九婴、饕餮等洪荒时代的神兽,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的日常任务对BOSS进行挑战,获得角色经验和物品金钱。

 

  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挑战世界BOSS,还可以在各副本里对最终BOSS发起攻击,《山海创世录》副本可分为:熔岩之穴,沧澜洞穴,明阳洞,天门洞等等。每类副本从12级开始,就会设置相应的级别,副本等级越高,BOSS就越厉害,掉落的装备品质也越优秀。所有副本分为容易、普通、困难三种难度,只有容易的难度才能够单人进入,其他难度只有组队后才能进入。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进入副本时,需要扣除人物一定活力值,如当天活力值不足时,则无法进入副本。比如玩家12级时可进入熔岩之穴副本,在16级左右进入“困难”阶段就会遭遇最终BOSS。由于BOSS的等级几乎都高于挑战玩家,建议组队前往。

 

  通过以上原画可以看出,《山海创世录》中的怪物面目都比较狰狞且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符合上古神话的风格,也与其中国风暗黑相匹配,更多的副本挑战,请关注即将开启的4月15日封测。

  《山海创世录》是51wan独家运营的一款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可与主流客户端游戏媲美,让玩家打开网页,即可体验到绚丽多彩的画面、丰富刺激的玩法。游戏中各色的道具琳琅满目,炫目的特效流畅华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所有技能释放无需选取目标,直线多重跟踪箭矢、AOE、控制技、瞬移突进运动战、组合技、变身、陷阱机关等大量创新设定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爽快的即时战斗。

  《山海创世录》官网:http://sh.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