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压测《搜神ol》原画曝光 畅游人间仙境

发表时间:2011-04-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妖怪横行的魔幻大陆,渴望自由的人族部落,虚无缥缈的仙界版图,平静了一千年大陆,一场浩劫即将来临,期待英雄现世,拿起武器,守卫家园。可爱潮到爆,骑着幻兽抓妖怪,如此神秘的旅程,是否也让你心动不已?《搜神ol》让我们一起去那个可爱的世界探险吧。

  景色宜人的林间茶馆

  有山有水有树林还有种植园,这曾是古代诗人向往的闲情逸致。旅者丘陵能勾起我们太多的想像,在炎炎午后,喝一杯清茶,品一番美景,呼吸着乡间清新的空气,这种归于田园的平淡,才是心中那最完美生活追求。

  虚无飘渺的人间仙境

  清澈的池水,远处飘来的淡淡桃花香。传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美丽的仙女下凡来这里沐浴,更是引得彩蝶飞舞,鲜花争相斗艳。想和她们一起畅游三界吗?守株待兔是个不错的办法哦。

  神秘的北纬30度,曾出现过巴比伦、百慕大、金字塔、三星堆、河姆渡等神秘文明和事件。这种神秘的文明同样出现在《搜神ol》世界地图里,这里就是炽热石林。借由场景中太阳部族的图腾,我们仍可窥见当年在这里称霸一方的荒漠文明。

  神秘的北方氏族,这里居住着远古人类氏族,虽然中年笼罩在白雪皑皑的大陆中,但是从小木屋的窗户透出那一丝丝温暖的光线,仿佛看到一家三口在屋内围坐着火炉,谈笑风生,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温馨甜蜜。为了守护这份温暖,他们将拿起武器反抗命运,争取一片属于自己的自由天空。

  丰富的活动,全新的玩法,可爱的宠物,《搜神ol》将开启一段最快乐的神仙之旅!将梦幻唯美的Q版画面,完整的剧情、以及新奇的玩法融入游戏。超可爱的幻兽骑宠,助你在三界畅游一番,是不是很心动呢?可爱无极限,《搜神ol》邀你一起体验神奇。

  《搜神Online》官网:http://ssonline.633.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