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51wan《大闹天宫》上天入地 玩转特色副本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迷宫副本是《大闹天宫》游戏里特色玩法之一,每个玩家都可以进入到一个特定的迷宫中,迷宫以不同的地图结构和怪物组成。其玩法多种多样,在副本里玩家不光可以获得海量经验,更能掉落极品装备,是游戏环节中最重要组成部分。

  东海宝藏副本是玩家进入游戏中的第一个副本,副本位置位于东海龙宫地图中,建议进入级别在280年以上,副本会掉落破碎的定海神针、未成熟的东海龙王的蛋、破碎的龙魂戒39级等极品物品。东海宝藏副本四海龙王中,只有东海龙王实力较强,且会掉落独有的“破碎东海龙王的蛋”。一支道行250年左右的队伍,装备只需要全身0练9重绿色装备就会成功通关。这里是玩家前期大量获取经验和精品装备的重要副本,近期更新之后更是降低了东海宝藏副本的难度,提高了副本的物品掉率。

  小雁塔副本位于大唐长安地图,副本取自西游记中唐僧扫塔的典故,副本建议进入级别为350年以上。副本BOSS分别有土僧、火僧、水僧、风僧、无名老僧级别均为35级,副本中会掉落破碎的扫帚、风僧杵、雷僧杵、土僧杵、水僧杵、火僧杵、未成熟的罗成的蛋等物品。从副本中掉落的38级紫色武器--破碎的扫帚就可以看出端倪。小雁塔副本中的BOSS首领为无名老僧,其功力相当深厚,另外在到达无 名老僧之前,还有四轮小僧守卫,分别是土僧、火僧、水僧、风僧。通过小雁塔副本,对组队副本的队伍有一定要求,因为这里每轮出现的守卫BOSS五行属性各不同,针对五行相克,安排不同的队员先后出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无间道副本位于阴曹地府地图,建议玩家道行400年以上进入。副本BOSS分别有谛听和阎罗王两种。副本中道路曲折,常常有玩家在无间道副本中迷路,这也是该副本的一个特色。副本BOSS设置类似小雁塔,在最终BOSS谛听出现之前有三轮阎罗王守卫拦路,阎罗王雷属性攻高防低,只要安排风属性护法出战,不会受到太大阻力。无间道副本中的物品奖励掉落主要来自谛听,奖励是相当诱人的40级紫色装备碎片。

  九重天副本位于天宫地图中,是游戏中后期副本的代表,建玩家道行在450年以上进入。副本中会掉落天庭玉简、中领悟丹等精美物品。九重天副本,由太上老君领衔的天宫四大真人镇守,这里是玩家遇到的第一个称得上困难级别的组队副本。九重天对玩家装备要求比较高,终极BOSS太上老君现身前的普通拦路 BOSS也被设置成了紫色,而终极BOSS太上老君,更是橙色高攻高防。不过也不是没有可乘之机,对付风属性并且物理防御比较低的太上老君,只要发动火系物理攻击护法出战,就可事半功倍。

  下八洞副本是玩家后期遇到的重要副本之一,副本位于五庄观地图内。建议进入级别为500年以上。副本特色掉落有,破碎的三尖两刃戟、破碎的三山飞凤帽、破碎的淡鹅黄银甲、未成熟的何仙姑的蛋等。下八洞副本的设计源自八仙过海的故事,在副本中由八仙分别镇守一路,想要通过副本必须一次打败八仙。不过玩家不必担心,在这里八仙只有铁拐李50级、汉钟离50级、吕洞宾50级、何仙姑50级为紫色BOSS,其他四仙均为蓝色,难度不大。不过由于此副本BOSS比较多,往往打通一次下八洞副本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玩家需要耐心。

  《大闹天宫》中的副本远远不止以上介绍的这些,玩家将体验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历程,暴打妖魔鬼怪,最终取得真经。

  《大闹天宫》是有51wan自主研发的神话类RPG网页游戏。2秒进入游戏,加载速度堪称史上最快,上百种华丽的技能特效,将人、仙、妖三大种族的战争激发到极致。独特的天气系统、探索式副本、加之多角色护法养成系统,将带给玩家一个不一样的西游。

  《大闹天宫》独家官方网站:http://gong.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