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欢动世界《烽火三国》气势磅礴的战役对决

发表时间:2011-06-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欢动世界《烽火三国》在迎来了首服“乱世群英”开启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与好评,精彩准备的线上活动,丰厚的礼品发放,诚邀每一位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作为2011最给力策略型网页游戏《烽火三国》,游戏融入了诸多特色玩法,今天就带领玩家来体验游戏征战玩法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欢动世界网页游戏《烽火三国》是一款集模拟建设与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三国时代为文化背景,精美细致的画面风格、真实细腻的游戏场景、再现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游戏内一个个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独特亮眼的玩法设计,涵盖了建筑城池、武将培养,领土占领等多个特色系统,让你在尽享游戏激情快感的同时,亲历到前所未有的古代战争场面。

  征战模式是《烽火三国》的核心玩法之一,全新的国战时代也由此拉开。通过征战玩法,玩家将能够亲历到古代沙场的征战之中,感受三国时期纷繁的事件和众多的人物。历史上各大战役,如董卓势力、徐州防守、人中吕布、袁术讨伐等等,一幕幕的烽火硝烟再现了三国战乱时期的社会局面。

  游戏中征战地图为一副完整的中国大陆版图,所有的城池以及设施都按照历史位置布置,根据当前阵营剧本的发展,敌人部队将出现在对应的位置。玩家需要依次战胜条件军队才能使历史继续。

  在进入游戏后,根据新手引导玩家就可参与到第一个战役当中——华雄,也将会进行第一场的征战,攻击的部队总共分普通军队、精英军队、首领军队三种,每次进攻会消耗一定的行动力。

普通军队:由普通士兵组成,是三种军队中最为薄弱的部队,击败后可以获得荣誉奖励。

精英军队:由敌方精锐将领与士兵共同组成,玩家会遇到三国时期一些比较熟知的将向良才,打败之后可以获得荣誉、装备等奖励,并有一定几率将其招募。

 首领军队:由敌方首领与中坚部队相组成,击败后得到的荣誉与装备品质会比其他军队高出很多,当然难度也是相对提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