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征战四方21日首封测 首发盛典点燃SLG战火

发表时间:2011-06-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6月15日,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老码头壹号会所举行《征战四方》全球首发盛典,宣布旗下策略类网页游戏革新之作《征战四方》将于6月中旬开启首次测试。锐战网络CEO于广来先生及首席制作人Vandr出席并向业界隆重推介了新作《征战四方》。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陈逸君、奇虎360网页游戏负责人郭海滨和电玩巴士副总裁倪伟也同时出席盛典,全国100余家媒体应邀前往现场进行报道,众多热情的玩家也前往现场了解最新的游戏动向,共同见证《征战四方》全球震撼首发。

  官方的三缄其口加上坊间的种种猜测,使这场原本就不普通的盛典早在半个多月前就镀上了一层神秘色彩。随着《征战四方》游戏CG视频的引爆,这场页游界有史以来最值得期待的盛典正式揭开了序幕。

  《征战四方》CG引爆全场,首露锋芒尽显“傲世堂”精髓

  原创与中国古典文化相结合是锐战网络始终秉承的研发脉络,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征战四方》亦将这一传统优势进行了升华。

  创意玩法颠覆传统对阵游戏模式,战斗系统酣畅淋漓惊险刺激,副本系统再现三国华丽史诗,角色扮演与排兵布阵的完美结合将这款三国题材策略新页游的行业期待值直线飙升。

  “傲世堂”浮出水面,《征战四方》神秘登场

  锐战网络旗下实力研发团队“傲世堂”凭借三国题材策略页游《傲视天地》一炮而红,攻占2010年度网页游戏半壁江山。傲世出品,必出精品!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傲世堂,在玩家心中拥有如此无可比拟地位。

  盛典当天, “傲世堂”研发团队的成员也悉数到场,力推即将首测的,赋予“傲世堂”革新、创意灵魂的全新战争模式新作《征战四方》。这支一直保持神秘的精英团队不仅在开场视频中大秀上班生活,更是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利剑出鞘《征战四方》,革新页游精彩未完待续

  锐战网络CEO于广来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征战四方》在研发初期,就立志要针对玩家的用户体验,做一款突破束缚,颠覆现今潮流的革新性三国策略类页游。要原汁原味地体现中国特色,要霸气依旧,又要让人耳目一新欲罢不能,首测只是第一步,《征战四方》利剑出鞘,还继续完善,使之成为真正的精品良作,成为2011中国网页游戏市场的一匹黑马,成为领衔行业的佼佼者!

  凭借首发游戏CG,《征战四方》出色回应了玩家以及媒体对本次最神秘盛典的期待。即将进入首测的《征战四方》又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距离6月21日首次封测开启还有6天,让我们翘首以待这款革新之作最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游戏体验!

  《征战四方》官方网站:http://www.zzsf.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