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CNTV页游《隋唐名将》开服百万豪礼相送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最新推出中华镖文化网页游戏《隋唐名将》即将于2011年9月8日上午11∶00正式公测,游戏充满中国古典风格,集角色扮演、经营为一体,战斗简单爽快,画面精美清新,一改传统网页游戏在玩家心目中的印象。

  在9月8日开服之际,《隋唐名将》系列活动也同时开启,百万豪礼相送,让你轻轻松松与名将一起笑傲隋唐!9月8日起,好礼不停,活动不断!

  详细内容请关注官网:http://st.games.yzz.cntv.yzz.cn/

  一、迎开服,送大礼

  活动期间玩家充值达到规定标准可以获得返点,充越多返还越多,还能免费获得珍贵坐骑一只。另外,玩家在雇佣名将之后的次日,系统会返还雇佣名将的薪资,让你免费雇佣名将!

  二、与好友一起笑傲隋唐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游戏中“义结金兰”任务的玩家即可活动珍贵道具和经验卡,完成不同任务可获得双份的奖励,让你游戏起来更轻松。

  三、送祝福,微博大奖等你拿

  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关注新浪《隋唐名将》微博并转发开服微博,将截图发至官网论坛活动指定贴内,即可获得价值288元的大礼包,该活动同时还在开心、人人网等网站以其他形式进行。

  四、鉴真宝,雇镖师,做全服第一人

  活动期间第一个鉴定出真品的玩家将获得金钱奖励,而在全服第一个雇佣到天龙镖师的玩家也同样可获得金钱奖励,为做全服第一的镖师,大家努力吧!

  五、战BOSS,畅想周末

  《隋唐名将》周末副本BOSS战附送额外奖励!活动期间报名参加副本BOSS战的镖盟可额外获得镖盟基金奖励,让自己的镖盟更强大就在此时!

  六、与GM一起玩游戏

  开服GM与玩家同乐!GM将拿出特定道具出售,道具只需游戏内货币1通宝,玩家购买即可参与活动,意外大奖等你拿!请认准出售人“隋唐名将”!另外,活动期间有许多NPC将在镖道上出现,玩家击败他们可获得道具,更有紫色品质坐骑等你去战!还有意想不到的神秘道具也会出现,机不可失哦!

  除了以上活动开服另有全新神秘活动即将开启!9月8日《隋唐名将》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系列活动等你参加,百万豪礼等你来拿!

  除了以上活动开服另有全新神秘活动即将开启!9月8日《隋唐名将》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系列活动等你参加,百万豪礼等你来拿!

  首款中华镖文化网游为你带来爽快战斗!隋唐名将等你来战!

  官网地址:http://st.games.yzz.cntv.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