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页游《明星对对碰》9月30日公测火爆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9月30日,期待已久的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明星类网页游戏”——《明星对对碰》公测火爆开启!届时将推出极其丰富的公测开服活动,给力的实物奖品,精彩的游戏内容,全新的游戏界面,期待您的加入!

形象图

  《明星对对碰》是一款麦田网络精心打造的明星养成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大作,开创了许多新奇而崭新的独特玩法和交互系统,在现今同质化严重的网页游戏世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明星类网页游戏”。

  星光耀眼的舞台上,华丽的乐声已袅袅荡荡的响起,只等着那颗让全世界为之动容的璀璨新星。谁将是令万千粉丝为之尖叫的超级巨星,谁将引领全球潮流,称雄整个娱乐新时代!是你吗?别心急,先过来报个道,从一只小喽啰做起,要想登上天皇巨星宝座还得付不懈的努力,为自己铺垫坚实的基石才行哦!

  各色豪礼 不容错过

活动图

  开服9大给力活动重磅推出,届时各色豪礼送不停:游戏礼包、现金券、Q币、小米手机、PSP、索尼MP3、U盘、苹果手机等等,很豪爽哦有木有!如此丰厚的奖品不容错过,具体活动内容详见官网。

  角色扮演 其乐无穷

  帅哥或美女,任由选择。各种搭配,百变造型,任由搭配。主持、歌手、演员、模特四种不同的职业路线,任由发展。无论是装酷卖萌还是玩闷骚秀性感,你就是你,秀出独一无二的自己,做百变的明星!

明星形像

  超级选秀 惊险刺激

  结合超级女声的赛程规则,每天都有丰富的海选、复赛、晋级赛、周决赛,众多实力派明星玩家,使出浑身解数,搞怪使坏,只为摘得那每周唯一的桂冠,惊险刺激。随机限时关闭的赛区,让您不敢有一丝懈怠,直呼“超级选秀真过瘾啊”!

超级选秀

超级选秀

  疯狂拍照 记录成长

  玩家到达不同的阶段或者不同的城市以后,可以穿上漂亮的服装站到游戏场景和NPC或邀请其他玩家合影,保存到我的相册中,留着永久的纪念,记录明星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拍照系统

拍照系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