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搜狐《弹弹堂》2011全新版特色玩法大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秋十月,搜狐《弹弹堂》再次抢先升级,伴随新服的开放,在线人数一路飙升,近百万玩家涌入友情与激情并存的弹弹王国。超炫的画面、激萌的妹纸、劲爆的竞技,无一不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还等什么,再等就没位置了!

  【不信春哥也复活】

  如果玩游戏打不过去怎么办?单机游戏玩家肯定会轻松的告诉你存档重来。可是网游玩家如果在某个强悍BOSS面前不幸被灭,却无能为力。但搜狐《弹弹堂》2011最新版却能帮你化解一切。在最新版中,续关功能也同期给力上线,只需轻轻一点,立刻原地满血满状态复活!不信春哥你也行!

  【菜鸟化身神炮手】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接连几炮打出,总是与对手擦身而过,这时的你一定很郁闷有木有!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搜狐《弹弹堂》2011最新版中,只要15级以下的弹友,在进行PVP战斗时连续4回合未命中对手,第5回合就会自动获得炮弹跟踪效果。效果类似于引导,但是丝毫不会减少炮弹伤害值。很给力有木有!

  【VIP还是紫色的好】

  在搜狐《弹弹堂》中,VIP是身份的象征,独有的每日任务,量身定做的成长体系,再加上强大的特权,让VIP被无数弹友所追捧。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如果弹友一次性开通3个月以上的VIP,那么就会荣升为紫金VIP用户!更快的VIP成长速度,更多的独享任务,说不心动肯定是假的,快来体验吧!

  搜狐《弹弹堂》官方网站 http://ddt.c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