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龙之召唤》玩家记者采访米七海量照片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记者:你好,我是龙之召唤的记者,作为龙之召唤的客服MM,应玩家们的要求对你做一些采访,不知道米七时间方便不?

  [客服]米7:方便啦!

  记者:恩,好的。首先谢谢米七牺牲私人休息时间来做这个访问。能不能先做下自我介绍呢,让玩家更了解下我们的客服MM。

  [客服]米7:可以呀,大家好我是龙召的漂亮客服米7!

  记者:恩,我们都知道龙召有这么一位漂亮可爱的客服MM。玩家想知道米七MM,是怎么样选择来龙召当客服了呢。米七之前有玩过其他游戏么?

  [客服]米7:其实之前的话一直觉得做游戏的GM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感觉这样就像一位GM,可以随时调整别人的装备啦,可以有一套别人没有的装备(但是现在想起来囧啊!原来只能存在幻想-。-)所以当时看到应聘就填写了,最后被他们给拉来上班咯,之前玩的一般都是小时候玩的什么超级玛丽啦,仙剑系列的单击游戏,网游就只有一个赤壁。

  记者:米七平时的工作日程都是什么呢?周工作日多少呢?

  [客服]米7:每天都是7~8个小时,每星期都是这样的!日程—俺家—公司。每天也就这样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