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盗墓笔记》民间COS比拼:谁更符合原著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人人游戏热门小说改编页游《盗墓笔记》,近期连续曝光的一组唯美写真Cos秀,在玩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这组由专业Cos模特拍摄的写真,把男主角的俊气才情、女主角的细腻柔美、剧情的扑朔迷离、气氛的悬疑恐怖极为自然地融合为了一体,使人回味无穷。人才济济的《盗墓笔记》玩家当然不甘示弱,优秀的民间Cos作品不断涌现,现在大家就来比比看:谁更符合原著?

  Cos是Cosplay的简称,全名为costume play(即角色扮演),是不少动漫爱好者所热衷的活动。《盗墓笔记》从小说到游戏,为粉丝们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不少粉丝甚至连她们的喜好、装束、功夫、经历都能倒背如流,民间流传的玩家们的Cos作品,也是基于原著的描写定位。百闻不如一见,先看了再说。

  首先爆料的这组照片是在“盗墓笔记吧”中流传甚广的一组:

  这个是瓶子,好吧,没有能看到他的正脸,后面会补上的,这个全当看意境了。

  吴邪兄,眼镜的文气还是蛮符合原著的,严肃的神情足够霸气!

 
这个……是胖子,怎么……坐在别人坟头上了- -!第二张更狠,直接玩上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