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微操概念《真命》8大宠物新上线 原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0-05-30 作者:暗之使徒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真命》属国内首款引用纳米3D引擎技术,首次实现微操概念的网页游戏,测试以来一直注重玩家的体验。为响应玩家们对宠物的强烈要求,近期将推出8种宠物,让玩家的征战旅途不再寂寞!

  即将推出的宠物分别是黑熊、狂域雪狼、岩木豹、熊猫大侠、烈林风狼、啸日火狼、火云豹、风雷豹。其中,黑熊、狂域雪狼和岩木豹达到一定等级条件即可免费领取,其他5种需要通过购买相应的宠物蛋进行孵化。“宠不可貌相”,别看它们或憨厚可爱或妖媚动人,它们可不是观赏宠物喔~不仅拥有超可爱或妖媚的外表,还有超强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是玩家身边的一员猛将!

  一、黑熊

  黑熊,原本活动于鹊山区域,经常咬伤过往路人,后被驯服,成为玩家的战斗伙伴,其皮肉相当厚,能为玩家抵挡不少伤害,擅长扑咬撕扯。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即可找NPC免费领取。

  二、狂域雪狼

  狂域雪狼,以超高的血量和防御著称,是刷副本的好帮手。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即可找NPC免费领取。

  三、岩木豹

  岩木豹,善于利用其肤色进行伪装,其攻击迅捷,常常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来者何人就已丧命。当玩家等级达60级时,即可找NPC免费领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