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飘渺西游》也高考?“飘渺状元”享大礼

发表时间:2010-06-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数年埋首寒窗苦,一朝及第跃龙门。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话高考。一年一度的高考尘埃落定,几多学子,几家欢乐几家愁。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无论得失成败,都该放下背负三年的包袱,松缓紧绷三年的神经,享受一个肆无忌惮、无拘无束、无乐不作的暑假,《飘渺西游》的精彩世界正在向高考归来的学子敞开,只要玩得快乐,就是这个假期的胜利者。

  为迎接高考归来的学子,调动他们想玩爱玩的天性,《飘渺西游》将在6月15日15:00开启《飘渺西游》高考答题活动。这次答题不再是心思缜密的冥思苦想,也不再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悲惨壮烈,我们所追求的是充分调动大脑中所有快乐的因子,忘掉这一路走来的艰苦辛酸,把一切知识储备完全转化为快乐的元素,《飘渺西游》就是要让你精彩。

  同时这次答题活动,更欢迎所有参加过高考,或是还未体验过高考的玩家,只要你热爱生活,只要你热爱游戏,《飘渺西游》高考答题活动就难不住你,状元及第的你不仅尊享鱼跃龙门的荣誉感,更有丰厚的奖品等着您。

  《飘渺西游》答题活动将在游戏中举行,GM通过喊话形式开启答题流程。第一位正确给出答案的玩家将获得3颗珍贵的中级玄武石,以备游戏装备聚灵之用。而答对考题最多的玩家,不仅将获得“飘渺状元”的称号,更能获得全套聚灵等级为“+2”的40级装备,届时玩家行走江湖,降妖除魔将不再犯怵。

  这个精彩暑期,《飘渺西游》不容错过。6月15日15:00,相约《飘渺西游》,欢乐与你同在,许诺不见不散,“飘渺状元”就是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