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跨服作战来势胸胸!弹弹堂请你吃“冰”

发表时间:2010-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端午小长假刚刚结束,南非世界杯的惊喜一浪接一浪,156弹弹堂跨服大作战的激情正在燃烧着。或许,你已经成为本服的佼佼者;或许,你更渴望在更广阔的战场中体验更激烈的战斗。在万众期待中,多玩弹弹堂全新跨服战场已经震撼登场,你可以与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弹弹一决雌雄!

  还记得当年WOW跨服战场即将登场时,众玩家期待的声音吗?“来吧!真正的战场!”“……期待战场的乐趣!”此刻,在多玩弹弹堂也可以实现跨服大作战,众弹友心底的期待之声,并不亚于当年! “我是“要我乐二区”的,单挑你1区的!”“1区的,看我轰天炮埋你!”弹弹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向世界各区弹弹发起挑战了。

  在156弹弹堂的跨服战场中,你可以与来自弹弹王国各个服务器的弹弹们相识相交、切磋比武、挑战单服高手!

  人们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电信和联通!现在,弹弹王国能将你与他/她的距离完全缩短,电信区和联通区的弹弹们都可以竞技PK,实现交流对战完全无界限!

  如果,你已经是本服的佼佼者,高处不胜寒,英雄寂寞于无对手。想挑战更厉害的对手,想证明自己是世界第一弹,那就在跨服战场中证明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