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真命》装备系统 锻造属于你的极品战甲

发表时间:2010-06-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古语有云“宝刀配英雄”,对于《真命》的PK高手来说,一把极品武器乃至一身极品装备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的好坏,在PK时,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想在PK中占据优势,装备进行锻造是必须的。游戏里,装备分为分为凡品、良品、精品、极品、圣品、神品六种。凡品可在装备商人处购买,打怪也可掉落。良品、精品和极品,既可通过打怪获得,亦可通过打造获得。圣品和神品,则是通过打造获得。

  如果你想提升装备,可前往轩辕北城的赵不群处。

  一、提升装备资质:

  也叫打孔,不同装备有着不同的孔数,孔数最多为9个,打一个孔,需要消耗一个硝石。孔数越多,升星成功后,装备提升的属性就越大。一件装备的孔数与其品质无关,就算是良品也有可能有9个孔。

  二、提升装备品质:

  凡品→良品→精品→极品→圣品→神品

  装备品质的提升,应逐级提升,提升成功后,将随机增加附加属性(装备描述中,蓝色文字的属性)。每次提升的时候,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熔炼石,提升的品质越高级,消耗的熔炼石数量也越多。装备的品质越高级,附加属性条数也越多。不同品质的装备,对应的附加属性条数如下:

  三、提升装备星级:

  也叫点星,装备的孔数越多,可点的星数也越多。例如:

  图二所示装备有3星, 9个孔,还有6星可以点。

  跟提升装备品质一样,点星要一步一步来,例如,要把图三的戒指点亮3星,需先点第1星,成功后再点第2星,然后再第3星,不可越级。点星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真晶石,能否提升成功,存在一定的几率。如果提升失败,装备原有品质、星级仍保留,只消耗真晶石,同时,幸运值也会增加,幸运值越高,成功几率越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