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梦幻坦克》有艳遇 清爽MM赛足球宝贝!

发表时间:2010-06-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热播,一些着装性感、并伴有火辣表演的漂亮女郎出现在绿茵场上,为世界杯上的各个球队增色不少。

  时下,各款游戏中的美女玩家也大展身手,欲在风头正劲的足球宝贝市场中吸引到更多关注的目光。凭实力?凭气质?凭漂亮的外形,还是凭让人叹为观止的聪明才智呢?九维网旗下的Q版竞技养成类网页游戏《梦幻坦克》中又出现了让人心跳加速的艳遇,与世界杯赛场上的足球宝贝相比,她们更多了一份清纯的优雅与邻家女孩般的乖巧,从《梦幻坦克》视频认证中脱颖而出的她们,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将会带来怎样的清爽感觉呢?


520y5o

  时尚的520y5o是《梦幻坦克》游戏中,大家公认的坦克宝贝,她的靓丽外形丝毫不输于那些在球场上抱着足球,秀出各种可人姿态的足球宝贝们,如果选坦克坦克宝贝,你会为她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吗?


WOAISH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