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华山论剑》疯狂世界杯 激情意淫月

发表时间:2010-06-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世界杯是32支球队四年一回的华山论剑,每当这个时候,来自各大洲的武林门派,都要齐聚光明顶,为了大力神杯,而展开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别慌张,这不是一个精神病发病时所说的癫语,《华山论剑》给你提供这个平台,喜欢足球又喜欢武侠的玩家们注意了,发挥你们想象力的时刻到了!用武侠小说的语言解读足球,以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轻松的气氛打造《华山论剑》独具特色的武侠世界杯专题活动。

  时值《华山论剑》世界杯专题活动——“武侠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举行,应游戏谷广大玩家要求,《华山论剑》世界杯专题活动升级,新增“解读世界杯”系列征文活动。

  活动一:解读世界杯之 32强所属武林门派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19日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球队门派大派对

  活动时间:6月23日发帖起~7月1日11:00

  在活动期间,以玩家所预测的4强球队为主,根据金庸、古龙、梁羽生等武侠大家作品中出现的武林门派,将4强队伍的战术打法进行分析,并回帖发表自己的看法,对球队与门派的匹配原因进行说明。同时,玩家也可将自己喜欢的其他28支队伍进行分析说明。

  第二阶段:投票阶段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19日11:00

  7月12日南非世界杯四强公布后,对四强猜想正确的玩家进行统计,并开启投票贴。7月19日11:00锁帖后,票数最多的前十名将获得活动奖励,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活动二:解读世界杯之 最佳11人武林阵容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19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以玩家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根据金庸、古龙、梁羽生等武侠大家作品中出现的武林大侠,将最佳11人的个人技术特点进行分析,并回帖发表自己的看法,对球员与武林高手的匹配原因进行说明。游戏谷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世界足联公布的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名单,选出10名最接近世界足联最佳阵容的“玩家觉得最靠谱的最佳武林阵容奖”,发放奖励。

  详细活动内容请参考《华山论剑》官方论坛“武林盛事”板块相关活动帖,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山论剑》运营团队所有。

  某体育名嘴曾说:“希腊有神话,丹麦有童话,中国有武侠…”,用我们自己的武侠文化,来解读世界杯,用我们自己的武林高手来定义足球巨星吧,写癫语,拿大奖,属于侠客球迷的激情六月。

  激情南非,盛世华山。

  更多信息请登录《华山论剑》官方网站:

  http://www.youxigu.yzz.cn/opt/page/act/register22.jsp?uid=127719870388710640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