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玩家变身赏金猎人 坦克大战新副本高奖励

发表时间:2010-08-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你想成为YY小说中的“猪脚”么?想要体验天降横财大发一笔的喜悦吗?《坦克大战online》全新副本让你华丽的变身赏金猎人!加入游戏挑战最新的“宝藏迷宫”,超豪华的奖励让你体验一夜暴富的畅快感觉!

  【经典FC坦克再出新副本,宝藏迷宫奖励创纪录】

  为了迎合玩家们日益提高的操作水准,满足大家高奖励、高挑战性的战斗要求,《坦克大战online》特地推出了全新的金币战役“宝藏迷宫”。除了考验大家的团队配合以及操作手法之外,还有坦克史上最高的通关奖励等你来拿!

  “宝藏迷宫”属于3星战役,只需进入出征界面,点击战斗地图上3星战役入口【烈阳要塞】,打开3星战役列表,选择“宝藏迷宫”即可创建此战役。“宝藏迷宫”报名需要消耗金币,不过除了新区玩家10级以上每升1级都能获得金币赠送外,所有玩家完成每天的金币任务同样会奖励大量金币,用来报名参加新战役挑战绝对够用啦!


迷宫地图考验你的智慧

  【拼操作、比技巧,宝藏迷宫难度剖析】

  “宝藏迷宫”虽然只是3星难度的战役,但是考验操作的地方却一点都不少!首先,“宝藏迷宫”中的敌军平均等级为30级,而战役创建等级为25级。所以,想要在20多级时挑战“宝藏迷宫”就必须多人一起组队才能配合通关。

  其次,在“宝藏迷宫”中敌军坦克虽然不够强力,但是在每一关里,玩家们都会有防守基地的任务作为牵制。大多数敌军都会把目标对准玩家们的基地,想要顺利通关,必须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基地不被击毁。所以,通关的难点不在于击败敌军,而在于完美的防守。并且,坦克的策划们在设计“宝藏迷宫”关卡的时候别出心裁的增加了“智慧大考验”的元素,地图上的每一处障碍物、每一枚符文都有自己的作用,善于利用地形和道具是成功通关的关键!

  【挑战史上最高奖励!宝藏迷宫名符其实】

  “宝藏迷宫”考验坦克玩家们的智慧、配合与操作,相应的给出的奖励就十分的丰富。普通战役大多奖励一些游戏币、经验值、奖章、材料,而“宝藏迷宫”则有大把的RMB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通关“宝藏迷宫”可以获得:鬼舞魂晶(鬼舞者分解后的碎片,可通过收集此碎片在兑换商场的“材料碎片兑换”处,兑换超极品坦克鬼舞者)、精炼之证、高级钛合金、30-40级极品部件等等,非常的超值!此外,所有参与战役的玩家还将获得大量的银币和经验,绝对是大家攒钱、刷道具的最佳选择!


通关之后还有海量奖励!

  货真价实的RMB道具,海量经验及游戏币奖励,想挑战吗?那就加入坦克大战吧!经典FC坦克改编,坦克大战经典内测火热进行中,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暑期总动员,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tank365.yzz.cn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tank36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