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星期八《星际世界》双线4服 吞噬星空登场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0年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星期八《星际世界》双线4服-“吞噬星空”将于9月9日13点震撼开启!3大种族的又一场战争来袭!未来的星球究竟谁来掌控?神秘的星际世界,未来等你来挑战!!

  星期八《星际世界》是一款有着独特风格,并超越同种星际背景题材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游戏特色分为人族、虫族、神族三大种族并且相互对立互不相通。

  【百万豪礼,招募星际战士】

  双线4服“吞噬星空“开启的同时,百万豪礼也已为你准备就续。开服后所有注册玩家,将会免费领取新手超级大礼包,还有各种建筑道具,武将道具等等。更有数不尽的精彩开服活动陪伴你统一星际的征程,为你争霸星际奉献出一丝力量。

  【唯美3D,动感十足】

  星期八《星际世界》开启游戏的第一刻,展现出来的是一副,在星球的外太空,勇猛的战士们机枪扫射,火光四射,充满着动感与力量,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气势。

  采用3D技术制作的星空很浪漫,虽然那些星球都是2D的,但是整个星球是一个3D空间,有一种很飘渺的感觉。这个相对于那些死板的平铺的大地图,更有身临其境之感。

  【火爆战场,画面更逼真】

  大部分网页游戏的战斗都是文字战报,或者有一些图像的文字战报。但是星期八《星际世界》采用即时战斗的演算方式,呈现出来的是一场场火爆的即时战斗。而且采用云计算的概念,制作的即时战斗系统,也很好的防止了玩家作弊。

  排兵布阵在星期八《星际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兵种之间相互克制,并不是兵力强者就恒强。在这里,你可以以少胜多,你可以巧妙安排阵型,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