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鹰击长空 173PK绝地战争热血引爆全新战场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自9月28日173PK《绝地战争》新服“鹰击长空”开服起,新的战火被再次点燃。各路英雄风火云集,铺垫出一块新的热血战场。

  本次新服开放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作为对初涉战场玩家的犒赏,活动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除了人手一个的新手大礼包,每日首次登录和固定时间都会派发大量的资源和金钱,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放心的攻城掠地而不用担心军备和后勤补给。

  此外为了鼓励玩家积极的融入团队,真正有跻身军旅之感,173PK《绝地战争》对达到一定等级和排名靠前的军团都有不菲的礼金馈赠扶助军团发展。新服开放自然也是玩家们开始新一轮排名争夺的开始,对于这些勇往直前的玩家们,173PK《绝地战争》献上的不止有崇高的敬意,还有大量的道具和高额的奖金。

  新服乐七天,惊喜送不停,整整一周的狂欢盛宴让你畅享欢乐、收获厚礼。

  同时激情似火的十月,“鹰击长空”也带来了全新的战斗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已经打响,史上最宏大的军团PK大战帷幕由你拉开。为了共同的光荣与梦想,让我们鼓起 勇气,凝聚战意,用自己的行动来扞卫个人的尊严和军团的荣耀。声势空前的规模,比肩二战的大型会战,鹰击长空——173PK《绝地战争》的熊熊战火将见证全新王者的诞生!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173PK《绝地战争》新服——鹰击长空,你我共同见证。全新玩法开启,战场全面升级,百万大军的热血激战一触即发,全新的历史由你来书写。

  173PK《绝地战争》Q群:121191500

  173PK《绝地战争》官网:http://jdzz.173p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