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宇宙大战》海量作战 “精灵”原图赏析

发表时间:2010-10-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号外!!号外!!91wan又出新作啦,一款源于《植物大战僵尸》核心塔防玩法的新型休闲网页游戏,并且增加了卡片收集、养成进化、主角系统等有趣玩法——91wan《宇宙大战》!小小的地球,大大的宇宙,相信久居地球的你,对宇宙的大千世界也是非常的好奇!不如就踏出地球,探索宇宙深渊的秘密!

 

  重点来了!!91wan《宇宙大战》这款游戏的角色造型相当吸引眼球,爆可爱的哦!下面给大家一一呈上原图分享:

  超能电池大叔:貌似有点在忙活着研究什么的感觉,但是他的这个头发就有点雷人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忙于研究很久未理发的原因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