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少少的时间 《凡人修真》给你大大的乐趣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吃饭,上班……每天总有那么一些事情是重复的,吃饭是为了活着,重复的事情都有它的重复理由。

  戏如人生,在Game2《凡人修真》中,也有很多事情是重复的,它们的存在也是有理由的!有的可以让你赚得大量经验,有的可以让你赚得大量银两,有的则因你每天的微薄之力而在悄悄改变着。虽然它们是重复的,它们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可以用最少的时间来完成,为什么说不呢?

  在Game2《凡人修真》中,每天的任务包括航海运镖、跑商、百环任务、仙盟任务、日常任务5种。

  航海运镖: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上就可以开始航海了,可以运镖也可以劫镖。运镖的时候,船只默认为白色,玩家们可通过刷新,随机获得其他颜色的船只,颜色不同,航行时间也不同,以白色最短,也要20分钟。运镖的时候,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出口,然后去做别的任务,不要傻傻的看着海面。

  跑商: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上,就可以到各个货栈接跑商任务了!跑商任务,就是考验你经商的能力,给予玩家一定的启动资金,利用这笔资金进行经商,通过低买高卖,从这个货栈购买东西,拿到其他货栈卖,从中赚取差价,当资金达到一定程度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银两奖励!如果捣腾普通商品的话,那需要不少时间才能完成。不过,货栈经常会出售特产,捣腾特产的话,就很快了,只要2、3趟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几分钟就搞定了!因此,玩家们可以在有出售特产的时候,再跑商。

  百环任务:

  百环任务,顾名思义,就是总共有100环的任务!如果这100环都用手动做的话,那会累死人的!还好有自动完成系统!玩家们可以选择消耗铜钱、礼券、元宝等方式自动完成任务,不同方式,耗时和经验也不同。选择一种方式让其自动完成任务,然后去做别的任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