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厨艺绝活PK 《中华客栈》战斗画面曝光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游戏中常见到PK竞技的场面,或是单打独斗,或是团队竞技,更或者与游戏中强大的NPC拼个你死我活,而在《中华客栈》中,你将能见到挥舞着锅勺四处决斗的玩家。

  也许听起来新鲜,但玩起来更有趣。由九维网独家推出的《中华客栈》是一款集模拟经营、角色扮演、竞技养成于一体的饮食动漫FLASH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华美食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讲述了八大菜系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玩家可以在此经营饭庄、烹饪美食、收集菜谱以及巅峰对决等。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其亦商亦侠的中国客栈文化更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中华客栈》这款游戏中,其与众不同的战斗模式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与积极参与,连许多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话说,《中华客栈》中的厨艺切磋是整个游戏的重头戏,每位玩家都可以将自己学到的拿手好菜与其它玩家或者NPC一较高下。

  目前,《中华客栈》已经于11月1日正式结束首次封测,许多拿到封测激活码的幸运玩家都抢鲜体验到了游戏中独特的战斗模式:与NPC对战和与其他玩家对战。

  与NPC对战

  进入游戏,在新手指导阶段,首先遇到的挑战就是与小二黑比拼厨艺。让许多玩家大喊痛快的是,此项比拼基本上都是以小二黑失败为最终结果。

  不要以为小二黑技艺不佳,所有的NPC就好欺负,后续还将有更多强大的NPC一一登场亮相,打不打得过他们就看你的厨艺如何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