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深海大危机《龙之召唤》海底BOSS全面窥探

发表时间:2010-11-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龙之召唤》天空战纪版本上线后,服务器人数不断增加。新副本、新地图、新竞技带来海、陆、空三大比拼,掀起页游强对抗竞技狂潮。其中新副本 “暮塔斯圣殿”邀来成千上万的勇士纷纷前来挑战。超高爆率、极品装备、海量经验;上班也能下副本,随时点击都能玩。本期将全面介绍“暮塔斯圣殿“精英怪物BOSS们。

  暮色群岛是琉璃海域中最为神秘的地方,几百年前一群人面蛇身的生物聚集于此朝拜巨蟒暮塔斯,并以之为自己教派的神灵....在机关重重的神秘海域挑战强大海底BOSS,已经成为勇士们用来磨砺自己的绝佳方式。深海大危机正在上演,尽享畅快淋漓的厮杀快感,赶快加入我们阻击海底BOSS,挑战龙之召唤神秘海域。

暮塔斯审判者

  105级BOSS:暮塔斯审判者

  人面蛇身,手持法杖与树枝 法师模板,审判者虔诚的朝拥有巨蟒与自然结合的法术,不论是近战还是远攻,它们绝对是任何冒险者的噩梦。

暮塔斯狂热者

  106级BOSS:暮塔斯狂热者

  人面蛇身,双持武器,战士模板,利爪与尖牙,最致命的攻击方式总是最简单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