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倾城绝世无双》双通道加速快感体验

发表时间:2010-11-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还在因为跳转页面加载太慢而错过抢怪良机?还是卡机时间太长被队友嫌弃副本落单?

  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全新推出双通道,加速快感,跟卡机加载say白白!

  登录《倾城绝世无双》官网,选择下载超小客户端,20M的大小多一份选择,多一份快感。

 

  开启客户端,享受双通道快感体验!配合电信新区“天降奇缘”上线,多重好礼,三大促销,多倍经验,声望冲级……让你畅游倾城,侠者无双!

  嬉戏族《倾城绝世无双》以中国太极文化为核心,道家古典历史为基础,以独特的故事结构、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精美的游戏画面,再现了古老传说中绚丽壮阔的上古仙侠世界。无数玩家在这个乱世纷争的世界中走出了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传奇人物的历程。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的皱纹。如果指尖也有所感念,我的鼠标和显示器也有记忆,他们一定帮我一起记住,那一年,软玉温香,仗剑天涯,倾城一剑,绝世无双。

  最纯正的RPG武侠页游,尽在【倾城之绝世无双】http://qc.ccjoy.yzz.cn/index.htm

  最火爆的游戏社区,尽在嬉戏族官方论坛http://bbs.cc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