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族《七十二变》首曝光 Q版印象站上线

发表时间:2010-12-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上海游族旗下最新开发的一款神秘页游《七十二变》即将和玩家见面,今日,游戏官网印象站激情上线!

  《七十二变》是上海游族继《三十六计》和《十年一剑》后,第三款自主研发的Q版页游,这款页游突破游族以往游戏的传统,大打Q版可爱牌,从另类角度向你诠释了一个全新的西游故事,一段源自西游却更加曲折离奇的故事正在随着官网的上线向你娓娓道来。

  《七十二变》一改前作的恢弘磅礴,走起清新可爱的Q版回合制风格,亲切休闲的画风将带给你全新感受,游戏中更有超多独创新系统让你在体验从未有过的新奇。

  据游族内部爆料,新游《七十二变》将主打“变幻”风格,从人物造型到人物技能在战斗中都会千变万化,让你每时每刻都能感受《七十二变》变在其中。

  更多详细、精彩内容请关注《七十二变》印象站:http://72.uuzu.yzz.cn/

  游族平台:http://www.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