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纯正修真页游,《仙侠风云》八大职业特色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要玩《仙侠风云》从游戏风格到功能设定均以“道法自然”的道家思想为创意核心,用自己喜爱的形式得到升仙,这就是“道法自然”。魔?道?交错相织,只留在秉惜的执念,混沌修真世,又是谁能挡得住一句成王败寇。

  远古大陆再造神魔鬼对抗,上古传说重演仙侠风云。以斩妖除魔为己任的玄天宗、大罗殿、御剑门、灵宵宫被广泛认同为正义门派。以追求力量为目标的五毒教、鬼灵门、合欢派、不老堂则被人认为是魔族。正与邪、仙与魔之间的是是非非从此展开。同在六道,众生皆苦,仙与魔之间的差别又在哪里呢?等你来一起揭开!

  游戏中每一个职业的技能非常的富有特点而且数量丰富。所以每一个职业都有多种玩法,这样就充分发挥每一个玩家个人魅力。如何选择和搭配技能,可以说是一种学问。游戏中不但有繁多的技能,并且每一个技能都拥有非常华丽的效果,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