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非1非2飞子弹 新版《侠侣天下》抢先上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飞雪新版《侠侣天下》全新系统即将在——“笑傲江湖”正式登录江湖,以武侠名著金庸十五部为题材构架游戏背景,以寻找仇家为绳头,匡扶武林正义为主体线路,通过章节一步步引导将武侠的侠骨柔情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笑傲江湖”中,将开放全新的世界活动系统,为你游戏添加精彩,赚取更多的银两。每个活动持续2-5天,玩家在达到活动要求后,每天可领取一次银两奖励。

  活动一:勤学苦练。

  活动二:技冠群雄。

  活动三:富甲天下。

  活动四:神兵利器。

  活动五:宝贝计划。

  除了增加世界活动系统之外,“笑傲江湖”还增加了首款砸蛋娱乐系统,神宠由你选,你的地盘你做主。单攻?群攻?辅助?防御?你想选啥就选啥。每种宠物蛋都有各自的品质,品质越高,砸出神宠的几率将越高,神宠属性也将更强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