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看上去很美,《战神OL》的那些镜花水月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阿卡迪亚大陆灾变突现,为了维护四分五裂的国家的秩序,勇士们踏上征战之路。在不断的征服过程中,各种慕名前来投诚的英雄成为助你称霸版图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有着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英雄,不停制造悲剧的同时却给不出任何希望的惊喜。

  甘道夫——风魔导士

  作为后期准将高智力属性的风魔导士,又是群体法术攻击,很多人都说,没有防具可以抵抗法术攻击,所以越到后期越能发挥法师的威力。实战经验告诉你,同样最高等级的装备攻击效果,法师不到战法的三分之一而且频频MISS,当场奔泪。

  迪瓦恩——蝙蝠骑士

  克雷提亚帝国的督军迪瓦恩,连续战法暴击兵种,一切看起来那么的自然,PK却一直被人斥为诟病,兵种的脆弱,属性的低下让他一直鲜有作为。单体攻击的实战效果确实令人哭笑不得,如此高爵位的英雄只能丢垃圾箱的无奈。

  安吉拉——翼兽骑士

  当你拥有安吉拉的时候,离国内最高爵位只有一步之遥,可能你已经对登基没有多少兴趣了,但是也不能降低条件到如此地步。战意怒火的技能用自己的士气降低敌军的士气,并且造成少量的伤害,神马都是浮云。

  杯具餐具齐飞,就是不见洗具,那些看上去很美的武将可以谢幕了,如果你还在坚持,那么就给出足够的勇气一直下去,用一手悲壮的组合玩出自己的风格。

  实力尽现,无关等级差异;畅快对决,24小时PK。尽享荣耀,只待尊者拥有。神器争夺战,令阿卡迪亚大陆不再沉寂!一切精彩尽在《战神OL》——30万玩家的江湖!

  《战神OL》官网:http://www.17shen.yzz.cn/

  《战神OL》论坛:http://bbs.17sh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