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萼落花残寻红药 《名剑》探踪苗疆五毒教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名剑》资料片金庸群侠的火热开启,更多新人物、新场景等新元素逐渐被加入到游戏中来。《碧血剑》中五毒教发源地苗疆作为90-100级地图,以其丰富的故事情节,精彩的游戏任务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大家耳目一新。

  五毒教是金庸先生笔下的一大江湖教派,《笑傲江湖》中的五毒教还只是一个依附于明教的小教派,经百年传承发展,《碧血剑》里五毒教已然成为江湖中数一数二的庞然大物。

  说起夏雪宜,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可提到金蛇郎君,又有几人不知。痴情终遗恨,念之断人肠。金庸小说中第一奇情男子——夏雪宜的传奇故事就在这神秘的苗疆毒岭之中开始。

  从五毒密洞到摄魂殿,从月神走廊到月神宫,处处透露着神秘威严的气息。这里藏着五毒教的秘密,传说镇教三宝:金蛇剑、金蛇锥、藏宝图就在这苗疆之中。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