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万魔王OL》拉开健智TCG段位赛的帷幕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最聪明人玩的游戏——《万魔王OL》于1月15日拉开了国内TCG段位赛的帷幕。

  《万魔王OL》将复杂的TCG健智竞技项目巧妙的融合于游戏之中,并创新的借鉴了围棋升段赛的机制,让大家在游戏中的段位等级,能真正的体现出个人实力,成为玩家身份地位的标志。

  经过几天的内测,热情的玩家已经熟悉了现开赛和构筑赛的竞技规则和技巧,为了获得更高的荣誉和能力纷纷踊跃的报名参加了首次升段赛,比赛现场十分火爆!玩家各种创新的构筑创意纷纷涌现,五行构筑套、金水生命套、水土弃卡套、妖灵暴攻套、九龙宝物套、凤舞九天套……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玩家的智力得到极大的爆发与展现!

  集换式卡牌(TCG)桌游已经风靡世界15年,以其刺激深邃的策略竞技、绿色健智的娱乐品位、无限扩展的卡牌元素特色,深受着白领、高智玩家的钟爱,象一朵奇葩,在世界游戏发展史上展示着独特的娱乐魅力至经久不衰。《万魔王OL》开发团队挟十年卡牌游戏经验,集世界知名的卡牌桌游万智牌(MTG)、游戏王(OCG)、魔兽世界卡牌(WOWTCG)之精华,以中国神怪文化为背景,精心打造出中国人自己的经典规则集换卡牌网游,填补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给中国的游戏玩家在十年发展后带来一个可持续提升品质的健康娱乐生活空间。

  南天门比赛场景

  《万魔王OL》四大产品特色:

  1、专业级的4级卡牌对战规则设计,由简到繁,由易到难,让每个新手都能循序渐进的逐步体会和掌握卡牌游戏的玩法与精髓,五行生克、三界六道诠释着浓厚的中国文化风味。

  2、丰富的竞技、比赛模式,内测期间将开放现开赛、构筑赛、升段赛、官方大赛,后续将随着家族系统开放血拼赛、家族挑战赛、城战、多人对战等更多趣味的对战模式。

  3、将RPG核心元素与玩点完美的融入其中,家族系统、角色成长系统、炼化系统、占城系统、组队副本、任务系统等都将角色扮演游戏的经典系统以全新的方式演绎。

  4、创新的单货币收费模式,所有游戏内对战都可以获得收费元宝的对战奖励,元宝可以购买到所有的收费卡片,真正体现到时间和RMB消费的自由转换,时间价值自主可控。

  《万魔王OL》的世界,是穿越时空的修行者魔灵师的世界,第一个环境中他们来到大唐圣僧西天取经的时空次元,为了他们终极的夙愿成为魔灵师的领袖——万魔王,收集、争夺着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散落在各地的先天五行元素,用以修炼各种超能的召唤魔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