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激情High到爆!《小小忍者》配音大赛进行

发表时间:2011-01-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配音实力大碰撞,人气魅力大比拼!《小小忍者》“动漫同人嘉年华”之动漫配音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小小忍者》动漫配音大赛,初选投票环节于1月22日火热开启,人气PK的战火硝烟火速蔓延!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纷纷爆发,将热情化作一张张投票,作品榜单上的数字在你追我赶之中迅速攀升。

  佳作云集,配音大赛渐入高潮

  自大赛开启至今,短短的十天时间里,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纷纷上传作品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国内众多知名配音社团的成员。各种充满创意的配音作品,令人捧腹的改编台词,惟妙惟肖的动人声线,让大家在游戏之余还能大饱耳福。

  特别提示:此次配音大赛的报名通道将于1月29日正式关闭,如果您还没有报名参赛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重金巨奖,犒赏配音达人

  为犒赏各位配音达人,《小小忍者》精心准备了最超值、最诱人的活动奖励!晋级十强,即可获得价值不菲的ASL动漫音乐演唱会门票,去演唱会现场与森久保等著名动漫声优近距离接触;在现场决赛中获得名次,更能获得超丰厚的巨额现金大奖!

  当然,大家欣赏各位达人配音佳作品的同时,不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同样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活动奖励哦!

  层层决选,谁将成为脱颖而出

  本次动漫配音大赛共分投票初选、现场复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投票初选阶段以玩家投票方式进行,截止2月6日初选结束,得票最多的选手将成为“人气王”直接晋级十强,而其余60位票数排名居前的人气选手,也将晋级复赛,在语音平台现场PK对决!

  届时,官方还将特邀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更多惊喜内容,敬请拭目以待!

  实力派、人气王,各路玩家齐集一堂,谁将脱颖而出?ASL演唱会门票、巨额现金大奖,丰厚活动奖励,最终花落谁家?现在,快快登陆《小小忍者》“动漫配音大赛”,展示你的出色才艺,票选你理想的配音达人!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www.haohaowan.yzz.cn

  《小小忍者》官方论坛:bbs.xr.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