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无兄弟不游戏楚河汉界交互系统扩大交友圈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游戏中挥洒激情热血拼杀,你会不会因为没有好友倾诉而感到落寞?在游戏中称王称霸一呼百应,你会不会因为没有知己分享而感到缺少了一块?在游戏中花费大量时间,却没有途径认识其他人,即使认识了也是萍水相逢,转眼离开,你是否会觉得失落?

  这一切,《楚河汉界》都可以帮你解决。在这里,有着完善的交互系统,扩大交友圈,保持稳定的游戏环境,《楚河汉界》让你体验真心弟兄的贴心感受。

  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楚河汉界》社交系统究竟强大在何处。

  如图可见,在社交系统里,分成动态信息、好友列表、仇敌信息和玩家搜索四个大板块。动态信息实时反映个人所有情况在不同时间段的表现,分为全部动态、成长动态、装备动态、军团动态、囚徒动态、战斗动态和论坛动态。

  动态信息是指玩家在游戏内发生特定行为,被游戏记录下来的信息。《楚河汉界》的动态信息系统会将玩家的多个行动、言语进行记录。

  成长动态语言记录包含了等级提升、结为好友、成为仇敌的事件记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