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送爱迎来恨九维《小李飞刀》四格漫画(四)

发表时间:2011-01-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大爱必有大恨。

  在古龙先生所阐述的小李飞刀的江湖之中,能人高手格外的多,所谓天外天人外人高上更有高中手。武功再高也怕挨刀,功夫再强也怕小强。 作为江湖中被人称为一大情圣又耍得一把飞刀令无数少女恨不得投怀送抱的李寻欢,那玉树临风的身姿,那飚出飞刀一刻的专注,这样的实力派偶像谁能抵挡?

  然后因为太完美,因此也太痛苦。李寻欢的一生,注定要辜负了诗音的期盼,为龙啸云这位大哥的夺爱而不得不服从“义”的安排,拱手让出心爱的诗音,真是义字头上一滴血呀,面对情敌大哥,还得强颜欢笑,只能借酒浇愁。

  然而便宜了龙大哥,拱手了诗音表妹,圆满了自己的义举,恩怨可没有结束哦。林诗音的儿子龙小云对这位实力派偶像李寻欢可是一颗震雷,仿佛是带着诗音的恨来报复这位情圣的。这位龙公子可谓真是地狱派上来的捣蛋鬼,加上有个好爸爸,还有个好妈妈,家庭身世财富可谓了得,但别人可就得遭了他的难了。这不,把如此大气度的李寻欢都气得吐血了~~

  在《小李飞刀》中的搞笑故事正在延续,下面就让我们接下去看《小李飞刀》四格漫画之搞笑剧场第四期。

  《小李飞刀》四格漫画(四)

  李寻欢:科举探花,呆板书生,大脑反射弧较长而小脑反射弧很短,因此练就了一手飞刀绝技,名震江湖。

  龙啸云:喜欢杞人忧天,胆小且好吃,只要受过好处便会永记恩情。

  场景一:

  李寻欢:宁非,我书房古董瓷花瓶放哪里了,怎么早上没看见啊?

  宁非(面露难受):昨天龙公子过来拜访,您去听戏了,龙公子走的时候轻轻摸了摸花瓶……

  场景二:

  李寻欢:然后呢?

  宁非:它稀巴烂了。

  场景三:

  李寻欢(面露心痛):那上次诗音送我的纯白波斯猫呢,怎么今早也没看见?

  宁非(大汗):龙公子也轻轻的摸了摸它……

  场景四:

  李寻欢(吐血):……

  小李飞刀出江湖,人间不见楚留香。再有气度的小李帅哥,也有被气得吐血的时候“爱人被抢就算了,还毁我心爱的花瓶和波斯猫!”

  来自《小李飞刀》四格漫画故事第四期的故事,江湖中的冷趣笑话,让李寻欢无语得吐血的人,恐怕也只有龙公子了。这位刁蛮捣蛋的龙公子功力高强,破坏能力也可谓一流水准,摸什么,什么就成为“稀巴烂”了。这让李寻欢的心爱之物,一样样的在地球上消失,让他既无语,又心存不舍和无奈,看来真是心爱之人不能拱手让人呀,没有当日的因,怎有今日的果呢。

  吐血倒地的李寻欢在昏迷醒来的那一刻,会想到什么样的法子或爆冷的手段来教训龙公子呢?怎么能让自己受伤的心灵得到一点点抚慰?旧人之子,义兄之宝,打不得骂不听,看来,小李帅哥得好好揣摩飞刀之外的事情了。

  还原古龙名著《小李飞刀》,一同期待最传神的网页游戏

  九维网《小李飞刀》资料站:fd.9wee.yzz.cn

  九维网:www.9wee.yzz.cn

  九维网《小李飞刀》群组:http://www.9wee.yzz.cn/g577/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