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力量大神尽占仙机《群仙传》黑马诞生!

发表时间:2011-01-2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群仙传》自封测以来,广受外界的好评。其唯美的画面、精致的人物,牢牢地吸足了玩家的眼球。《群仙传》是以中国的仙侠文化作为背景,又融合了许多新颖的构思及玩法,冲破了传统游戏的局限性,让仙侠风更为美轮美奂!

  黑马的诞生,犹如闪电刺破苍穹

  《群仙传》中的创新玩法着实吸引了许多玩家,但一眼便让玩家折服的却是游戏中的人物。天师优雅、全身散发着光芒万丈,剑侠潇洒、一剑便能秒杀敌手,这两类职业聚集着各路俊男靓女,而力士稍有逊色。力士其貌不扬,不够完美的外形好比影视界的"实力派",不靠长相吃饭的力士,实打实的是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

  黑马的孕育,从平凡到非凡

  力士一门收徒向来不拘一格,不论家世、相貌、资质,只要心中有一颗拳拳向善,一心修仙之心,均可入其门墙。初入力士一门,你可以是平凡无奇的,但当你闭门修炼之后,你将拥有强大的武斗能力与力量。力士一门的武功技能大多从实战而来,一拳一脚均讲究全力施为,因此,当之无愧成为三大门派中近身攻击最强一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