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九维《小李飞刀》毒手与2大内功系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02-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自古就有“明处”“暗处”之说,所以才有了:“明枪可躲,暗箭难防”之说。正因为如此,每个职业门派的功夫也都有自己独具魅力的特征。有的门派功夫阴毒、有的则正直刚毅。不管这些门派属于明者、暗者;或是直者、毒者都免不了要进行1对1的切磋与比拼。

  在比拼过程中,各个门派都有自己的长处,同时也具有自己的短处。但不管你的功夫如何,还是需要施展这些功夫的人,他们本人的技能高低与头脑反映,使得胜负关系变得错综复杂。不过这里肯定有经验之谈的一些成分,在这里我们就请《小李飞刀》中的高手来谈谈毒手与2大内功系重剑、丝带的切磋大比拼情况进行分析。

  ——首先,小子对于自己的文笔实在是没什么信心 但是看到论坛出了这个活动 ,小子我心动了,身为一个非RMB玩家,如此奖励怎能不心动!小子我就说说毒手吧,个人认为毒手,是一个让BOSS害怕,让贫血玩家恐惧的职业,小子我从《飞刀》内测就开始玩了,不过玩的是冷剑,公测开始才玩的毒手,所以我也属于摸索中,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本来想具体写写毒手对各职业的PK情况,不过在论坛上看到四区“0o蝳o0大大”的帖子后 我改变了想法,就说下与重剑、丝带、毒手的PK情况。

  VS重剑,在没有与我们区的“帝恨”切磋前,其实我很轻视对于重剑的切磋,原因很简单,我见过的重剑都是以内外防血量为主的走向,走这路线的重剑或许能在高级FB中有一席之位,但是在PK中,只要碰到精准比他们闪避高的职业,不是被爆死,就是被磨死,更不要说有气血混乱的毒手,所以我抱着很轻松的心态挑战了“帝恨”,看过“帝恨”帖子的玩家都知道,他是目前很稀少的走闪避路线的重剑,以降低对手爆击几率为主的重剑,闪避高到360;在昨天与他的切磋中,三场战斗,我没出过一次爆击,我平均伤害在400到600,这对于一个拥有8000血量的职业来说,根本不算什么,10T之后吃药能恢复1000+ 血量,冷却之内使用混元秘籍的武功回血,最终结果可想而知,只能是平局收场。

  我想过很多的破解方法,只能想到堆后招,放弃爆击,放弃精准,用内力来决1胜负,因为在昨天的切磋中我爆过1次后招,伤害1400左右,换了别的低血职业,已经3分之2的血没有了。 可见后招的威力,对于重剑,也是有很大的威胁,以催心毒指攻击每2t伤1400的血,哪怕血再多的重剑也会被磨死。

  VS丝带,这个其实很悲剧。说实话,我没有找到破解方法,很多毒手会认为,丝带对于他们根本没有威胁,如果有这想法的毒手朋友们,请你们开始重视丝带吧,因为有了暗影的丝带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看着自己慢慢走向死亡而动弹不得,无限击晕,情绪型的丝带加上情绪型的技能暗影,他们就是无敌的象征,超高的情绪命中,让你知道在战斗中,对于丝带你只能看,却碰不到。可惜丝带自身攻击不是很高,所以还是有破解的方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