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唐僧师徒四人首度亮相《七十二变》资料

发表时间:2011-02-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上海游族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Q版玄幻穿越RPG《七十二变》还未开测,就已经为广大玩家所翘首期盼。其独门秘籍——“变身”系统更是调足了玩家的胃口,除了新颖好玩的系统供大家把玩,一个隐藏在西游背后的惊天秘密也即将首次呈现在世人面前。


 

  同是时下流行的西游题材,在游戏《七十二变》的离奇剧情中,唐僧师徒四人仍然毫无悬念的担当起了主角大任。这四人之前在官网上一直以剪影示人,可就在近日,一张清晰的四人“全家福”闯入了玩家的视线,不知这是否预示着游戏即将开测?

  … …如此憨态可掬的四人众,还是头一次看到,不知这次在《七十二变》中,他们能带给玩家哪些新鲜的故事呢?

  孙悟空作为一个谜一般的人物出现在《七十二变》中,菩提老祖传授其七十二变仙法究竟是保护唐僧一路西行取经,还是另有所图?玉帝在悟空的身上找到了什么让他感兴趣的东西?悟空的降世能否为一万年前的那场“三界大战”后遗留下来的谜团带来一丝线索?启天神仪…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玩家去游戏中探寻答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