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配方可调节《水浒英雄》生活达人科普DIY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与怪物紧张的对战之余,玩一玩生活技能系统无疑是良好的调剂,可以让玩家适当放松。在泛城旗下大作《水浒英雄》中,不仅有媲美IMAX级的技能特效,生活系统自然也是相当全面,各种神级装备、强力药剂自给自足,还能自由调节配方的设定,让玩家手随心动!

装备与技能一样绚丽

  原材料可调节

  以往的游戏中,生活技能的配方都是固定的,被一成不变的配方束缚了这么久,你是否想做一下改变呢?《水浒英雄》独创可调节原材料生活技能系统:既能按最低材料生产出白色装备,又能提高原材料的数量以产出绿色、蓝色、甚至紫色装备,各种材料任你搭配!

自己动手打造一件装备吧

  锻造超级强兵

  想要得到一把趁手的装备,除了打怪掉落,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你还可以尝试自己打造一把,如果想要获得品质高一点的装备,自然要舍得下本钱:如果你冒险中获得了稀有添加剂,只要加入一点点,就能让武器获得紫色的属性;如果没有稀有添加剂,那么提高其他原料的使用数量,一样可以生产出蓝色品质的装备,属性也是相当优秀。

新出炉的紫色强兵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