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人气焦点《山海创世录》五大系统震撼上线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2011年火热占据市场人气焦点的网页游戏,古典神话网游《山海创世录》为了让广大玩家体验更激烈、更酣畅的战斗体验。推出了全新的五大系统,震撼了山海世界的全场。

  战斗系统

  在充满激烈战斗的世界中,《山海创世录》巧妙的将神与魔结合起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你都需考虑自己的能力及感受。而拥有一个具有超强能力的角色会让你在战斗中更加轻松自如。《山海创世录》上百种的天赋技能加上丰富变幻的战斗技能系统是最吸引玩家的要素之一。

  装备系统

  华丽的装备,不但能使游戏角色熠熠生辉,还代表着付出的汗水、象征着获得的荣耀。《山海创世录》中的装备系统可以分为“物品合成”“装备拆分”“装备强化”“装备打孔”“品质改造”“装备升级”“镶嵌摘除”“灵石/魔石合成”八大类。丰富又简便的多项功能可以让你体验到神兵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

  副本系统

  副本中是玩家们挑战自己和寻宝的好去处,当你通过千辛万苦,到达副本最深处时,你会发现强大的BOSS正在等待着你这个陌生人,他们通常不喜欢打扰,会将一切入侵者杀掉。如果单枪匹马杀进去很可能会血本无归,所以呢,还是建议玩家最好是组队前往。大家齐心协力打倒BOSS,其中的乐趣也不是自己在野外孤单奋斗可以比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