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全新属性 新武侠《侠侣天下》详解五大派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原始武林是一个充满血与罪的江湖。在这个弱肉强食,强者为王的世界中,侠骨柔情早已成奢望,一切都是那么的快意恩仇,杀伐果断。其中不乏有能人异士之辈脱颖而出,占据一地,自成一派。江湖帮派林立,少不了相互吞并,唯独少林、峨眉、武当、天山、丐帮五大派始终屹立不倒,各派绝学更是威震江湖,令人敬仰。

  为何五大派始终屹立不倒?什么样的武功绝学震古烁今?一起看看吧!

  【武学源泉 千年少林】

  强势的被动与蓄力技能,让拳势古朴,遒劲雄强高伤无敌!超高的伤害输出,独有的蓄力技能,扰乱敌心的混乱效果,杀敌后额外的攻击机会,尽享一击必杀的快感虽说攻击速度慢,出手次数少,几乎没有群体攻击技能,但绝招会带来僵直等负面效果哦。

  初始属性:力道2、根骨5、体质2、身法1,每点根骨额外增加1点攻击2点防御。

  门派武功:伏虎拳、韦陀功、降魔杖法、强化筋骨、业报有常、气贯长虹、金刚不坏、大力金刚掌、易筋经

  少林武术以其实战威猛、博大精深饮誉天下,所谓“拳以寺名,寺以拳显”,少林弟子醉心武学,潜心修炼,让少林功夫名扬四海。少林武功以多、全、强著称,以七十二绝技冠绝天下。

  【情为何物 玉女峨眉】

  身轻如燕,箭步如飞,抢先出手,快速连击。加上攻守兼备的隐身技能,足以平步江湖。四连击的高伤害输出,进退自如的隐身技能,舍己救人的复活技,无一不尽显峨眉女侠风范。毕竟是柔弱女子,体质气血根骨都不尽人意,战场上绝对保护的对象,也是急火的对象。

  初始属性:力道3、根骨1、体质2、身法4,每点身法额外增加2点攻击、0.5速度、0.5闪避。

  门派武功:娥眉刺、凤舞心经、回风拂柳、餐风饮露、云体风身、起死回生、穿云飘雪、金顶绵掌、神照功

  峨眉派之得名,是以佛教四大名山之峨眉山而起,与少林、武当共为中土武功的三大宗。峨嵋派独霸巴蜀,影响极广。自祖师爷郭襄创派以来,行善除恶,济世度人,名满江湖。

  【天地正气 浩然武当】

  超多样的群攻,实用的辅助技能,练级不是难事!不俗的内功伤害,武当一出,谁与争锋!练级超快哦!单体技能相对显得较弱,在PK场上单挑不占太大的优势。

  初始属性:力道3、根骨3、体质2、身法2,每点力道额外增加2点元气、1点攻击、1点防御。

  门派武功:碎星辰、太极决、炙阳剑气、太乙逍遥功、真气护体、冰凝剑气、盈虚有数、太极剑法、混元一气功

  “全一真人”张三丰所创的武当派与少林功夫齐名,是为“内家拳法”,属太极拳,刚柔相济,有后发先至、四两拨千斤的特点。武当山与少林寺均因精湛渊博的武术为世人所尊崇,并列入江湖七大门派,为名门正派之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