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天地英雄》挂机系统 挡不住的三两事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Game2《天地英雄》与传统角色扮演类游戏所不同的是,其将东方的传奇色彩与西方经典神话相完美结合,并且更注重于战斗的过程。从战斗阵法的选择到战斗中的场面说明在游戏中都非常精确详细,其旨在将团队配合战斗与个人的英雄主义色彩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天地英雄》中玩家以英雄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遨游于天地之中。

  任何新游戏的新手成长其都非常重要,也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组成。在Game2《天地英雄》中,主要完成前期的一般主线任务都能保证角色的顺利升级,而且系统有丰富的新手礼包和等级礼包,可以帮助你在轻松愉快中熟悉各项游戏特色和操作。所以在玩家前期阶段轻松过四十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其实在《天地英雄》中,作为前期的新手适应期,如果你觉得支线或日循太过慢的话,其实可以去挂机。Game2《天地英雄》配有极其方便和人性的挂机系统。挂机的次数是根据你装备的强弱来的,如果的你装备越好,你同时间内挂机的次数也就越快,在挂机的时候可以用银币买一个初级升级加速符,当然,有元宝或礼券来买高级升级加速符的是更好!

  升级的第一原则就是不浪费任何时间进行挂机,要么在做任务,要么国战,要么副本,其他时间就一定都是在挂机。不是在挂机也是在前往挂机点的路上!这绝对是《天地英雄》骨灰级玩家的经验之谈!而且《天地英雄》每天有24次的1小时加速挂机次数,有元宝或礼券的玩家可以充分使用1小时加速挂机,这样子相当于每天额外多拿100%经验!简直就是直接跳级,接着再继续做新的主线任务吧。

  当然挂机也只能是在挂比自己等级低的怪。所以要尽量找和自己等级相接近的怪区挂,这也才能尽可能的充分利用每一次挂机的几乎。当然,想要快除了加速和经验加成符这些道具外,最重要还是得提一下的就是装备。好的装备不仅可以加大你挂机的次数,也而已加快你打怪的速度,相同时间内打两波河打一波那可就是一倍的差距啊。而且在挂机区域有时还会碰到被其他人攻击的情况,所以如果不是很自信的话就开和平模式吧,不然挂着挂着你就挂回主城了。

  Game2《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yx.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