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富人国》首上线 打造模拟经营新生力军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典模拟经营网页游戏大作《富人国》将于2011年3月14日 10点正式在51wan平台开放。51wan《富人国》——又一款模拟经营类创意力作,其融入了全新经营理念,并具备全新的Flash技术表现动态的精致的游戏画面。游戏集合了店铺建造,商品销售,员工雇佣,商会发展和议会权力等要素,并创造性的推出了座驾升级和零件提升,让玩家在享受经营乐趣的同时可以体验竞赛游戏的内容,属于创意十足的模拟经营游戏。

  十大热门系统,让玩家充分的体验到真实创业的艰辛与自豪感,设计新颖的游戏系统不仅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还大大增加了玩家之间的交流,精美的游戏画面质感,变化不同的店面外观,给玩家们以视觉上冲击。

  除此以外,51wan《富人国》还为玩家安排了一道竞技大餐—座驾竞技系统。座驾竞技包含多项赛事,各项赛事都有其独特的玩法。

  越野争霸赛主要是为锻炼座驾,通过个人赛及团体赛逐渐去提升座驾的等级。超级方程式则是团体PVE玩法,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情况组建战队,选择不同规格的方程式赛场,几十种不同规格的关卡不仅带给玩家挑战BOSS的独特快感,还伴随着拥有强大属性的套装奖励。而座驾联赛则以玩家对玩家的PVP战场,通过一场场入围赛、晋级赛、巡回赛,不断去挫败其他对手,并最终驾驶着自己的座驾步上车神桂冠。

  爱琴海湾的南岸,有一个由中心岛和散落的卫星群岛组成的岛国,一年四季如夏,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迷人的蓝绿色爱琴海,一望无际的海面,犹如天际抖落而下的一块块翠玉。由于岛国独特的秀美风景,投资商人看到其中的商机,于是岛国成为世界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成为了世界富人的聚集地,被后世誉为“富人国”。

  一样的模拟经营,不一样的特色玩法,上面列举游戏中一部分特色玩法与信息也只是游戏的冰山一角,如果你也想要成为策略大师,想要品味到游戏的真正乐趣。请进入51wan《富人国》的精彩世界,期待与您一同分享。

  51wan《富人国》官网:http://frg.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