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争芳斗艳《玛雅传说》萌系风景截图首发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萌”是一种对可爱又美丽,还有发展潜力事物的昵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现实生活里,即使我们再忙碌,旁边路过一位超萌的帅哥(美女),还是忍不住把眼珠转过去,偷偷抛上两个媚眼,即使他有所反应,咱们也要继续忙碌的生活,这只是一种调剂,玩乐。聚游网《玛雅传说》用全新的萌式生活理念,强烈冲击玩家的眼球,让我们抢先目睹一些游戏中那些萌到极致的美丽景色吧。

  魅力无穷的海底走廊里,竟然盛开着茂密的花朵,长年累月间,这些美丽无双的花朵已经吸取了海底的精华,进化成了那萌感十足,摇摇晃晃的可爱小妖精,5555,混蛋,如此美丽的花妖,叫人如何下得了收啦。

  在幽深的原始丛林里,有一个充满灵气的丛林叫做魔幻森林,在森林里,有着好多小动物在欢快的生活,看,这只鸟,丫也太大了吧,可是好可爱的说,玩家们将来进过这片密林可记得不要伤害它们,拍张照带给媳妇瞅瞅,将来您也会有一个超萌的胖小子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