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战将风云》绝密资料 “萌”军敢死队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萌”一词,很可爱的意思:萌猫,指很可爱的猫。那么在三国史诗级游戏《战将风云》中,“萌”又是如何与之相融合的呢?

  随着91wan《战将风云》全新武魂系统的登场,可谓为乱世中的枭雄们送上了新纪年中的第一道惊喜。在游戏中武魂系统也即宠物系统,但是在这新的兔纪年中,在那兵戈乱世,硝烟战火自由战场里,一个抗着大锤子的萌囧金兔可谓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作为91wan战将风云中全新的登场的重要战魂式存在,其的作用与实力更是不可忽视。

  在战将风云中,武魂的主要表现形式为让角色能够携带数种可协助战斗的单位。当时作为一个全新独立而且有着完整成长方式的宠物,升级经验、属性成长、技能系统、装备等自立属性,并可通过“附体”功能,使宠物暂时与玩家角色合体,增强角色的各项战斗属性。可谓算得上是百变战士,而且在以自由战斗为止的乱世中,多一个帮手可绝对是实力上质的变化。

  武魂的独立的经验等级体系与角色相似,当武魂升级经验已满时等级提升,同时根据武魂的各项属性成长率提升武魂的各项属性。玩家可以通过转化功能将人物自身的经验值转化至宠物身上,让其快速提升等级。除了成长率以及手动配点会影响四项属性外,可以通过恩赐功能让武魂“服用”特殊的道具“魂玉”,从而永久提升某项属性值。当然武魂也会有相当于耐力值的战意值,战意值低于200点时,无法进行附体操作,当战意为0时,会自动变为休息状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