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奥比岛超越摩尔庄园 成最大儿童休闲社区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奥比岛,摩尔庄园,赛尔号,洛克王国等多款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已经开始了新年第一轮的“混战”。而同是儿童休闲社区的奥比岛和摩尔庄园竞争尤为激烈。

  根据百度指数数据显示,1月到2月期间,“奥比岛”关键字的百度指数日均指数达10万以上;而 “摩尔庄园”百度指数日均指数约为7万。从趋势来看,奥比岛仍保持较强劲的增长势头。

  另一方面,从百度搜索风云榜——网页游戏排行榜来看,寒假期间,奥比岛稳居“网页游戏排行榜”前三位,而摩尔庄园排名仅排名第七位。

  寒假过后,学生陆续开学,奥比岛,摩尔庄园,赛尔号,洛克王国等社区的百度关注度较寒假期间有所下降,但在百度七日关注前十名中,依然能看到奥比岛的身影;而摩尔庄园并未能在前十位占据一席之地。

  从百度以上数据来看,奥比岛目前已经超越摩尔庄园,稳占儿童休闲类社区首位。

  目前,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已经成为网页游戏新亮点,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目光。随着更多厂商的加入,可以预见,儿童动漫网络社区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