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被遗忘猛男《乱世群雄》最强防御巨石甲车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国争霸,群雄崛起,在《乱世群雄》中猛男辈出谁与争锋,论战术“成吉思汗”“完颜阿骨打”举世无双且自成一派,论机械“萧挞凛”“完颜宗弼”剑拔弩张似勇不可挡,论策法“耶律阿保机”“岳飞”运筹帷幄乃决胜千里,但论最强防御孰人才能称雄于三国之中呢?

  在沸沸扬扬的群雄争议中有人力捧『盾甲兵』面对弓兵部队损伤降低,有人说『水纹重甲』乃无视伤害精通格挡,又有人说『猛犸战象』才是真正的无懈可击,今日本站小编要为那被遗忘的猛男正名,最强的防御非属巨石甲车部队,代表人物宋国“虞允文”。

  巨石部队招募:

  阵营 武将名称 威望 属性(统、勇、智)

  金国 完颜斡鲁 90000 统77勇59智52

  宋国 虞允文 450000 统95勇74智88

  辽国 宗电 90000 统68勇79智31

  在野 钱俶 吴越势力 统70勇59智36

 属性培养

  当然巨石甲车虽有天生的防御能力,还需装备的强化与部队等级的训练,而培养属性也属于强化防御的必要环节,高属性的体现实属部队防御的在次升华,随着主城等级的提升,训练武将的等级与武培养将的属性也可到达更高的阶段。

排兵布阵

  在敌我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时,排兵布阵更能体现一位明主的战略素养,图中所示『仙启阵』乃抵挡能力加强之布阵,合理的使用巨石甲车部队配置前方,将足以抵御敌人前排的主输出伤害,而薄弱的部队将设置后方给予最大的火力支持……

合理配置

  图中在与“速不台”的兵力对峙中,合理的配置巨石甲车的布阵不仅能降低己方兵力的耗损,同时给予无损耗的主输出部队最大的攻击。相信这场战役在三回合内必见分晓,而在针对性的连战中不怕那“速不台”不交出那〖金凤宝甲〗。

以一敌五

  为了在次演绎巨石甲车的真正实力,80级的辽国战将“宗电”愿以一敌五力战梁山好汉中排行第九且有百步穿杨的功夫“花荣”。虽巨石甲车不属于主输出进攻部队,但在数回合交手之中一点也不占下风,平局结束后,敌我损耗且一目了然。

  3737《乱世群雄》官方网站:http://lsqx.3737.yzz.cn/?wid=20&aid=109&gid=10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