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攻营扎寨,页游《名扬天下》村庄系统曝光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空气中带着淡淡泥土气息,阳光拨开繁茂的树叶,从缝隙中钻进了窗户。窗外,传来孩童嬉戏玩闹的动静,做着自己以前也乐于参与的小游戏。此时,你爬起床,并带上旺财,和一群打手,准备去调戏一下隔壁村的村花。

  战策新游《名扬天下》即将推出的村庄系统,就能实现你的地主梦想。

  那么如何开始呢?

  首先,在《名扬天下》游戏界面的正下方将会有一个“村庄”入口,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带着你的手下杀进村里。各种烧杀抢夺。

  一开始的时候,你只能够进到村庄群落的外围。那么我们的旅途就从最外围开始吧。

  由于起床较晚的原因,外围的村庄可能已经被其它玩家占领了,这个时候,不要犹豫,马上带着你的人马扑上去,把阻挡的人清了,这样才能一步一步往着中心前进。

  过程中要注意策略?

  战策类游戏当然要讲究策略了,无论是占领村庄还是守护村庄,都可以用一定的计谋来增加自己的胜算。

  例如,援兵之计,可以用来急速补兵。

  虚张声势,可以虚报守军数量为实际数量的5-10倍

  兵不由将,可以让对方不能手动操作战场

  在《名扬天下》善于运用计谋,可以让你所到之外,众神退避!玩弄你的敌人于股掌之中!这不仅仅在村庄系统中,而是体现在游戏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了。

  好村长要体察民情?

  成了村长也不能得意忘形。古语云:水能载舟也行覆舟,适当的体察一下民情,安抚一下民心是必要的。说不定居民们会把家中补助传的宝物送给你做回报呢。

  玩家可通过每小时触发一次民情随机事件,获得额外的奖励。

  最后,占领村庄有什么好处?

  好处,包括上面提到的民情解发奖励得到各种宝物之外,还可以固定的让君主得到大幅度的资源加成!传闻加成将达玩家总产出的100%。

  更多资讯请留意官网

  名扬天下官网:http://tx.xingko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